1 2 3
©咕咕咕的海棠 | Powered by LOFTER

占tag致歉

我...我这周要咕咕咕了

(>人<;)对不起~

最近很忙,又要排练又要复习,还有校运会,学生会也有很多事qwq

所以,什么都还没开始写qaq,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

(>人<;)对不起!

我,看看能不能下周更新吧......

手上还有很多事情,还要补课,明天想休息一会,给自己放半天假——看电影《毒液》!

所以,十分十分的(>人<;)对不起!

为什么四楼的小可爱还不给我发梗?qaq

明天上学我就不能及时接收了!!!qaq

急急急!

 @Deannach dearg 

要不你直接发梗到我私信吧?我看到了会回复你的qaq

热度: 3

当魔道遇上第五【六】(ooc,私设一大堆,cp有很多)

三台机已经修完了。


“咣当!”艾米丽的状态变成倒地。很快,她的图标上长出了荆棘——她上椅子了。


艾玛推推薛洋,说道:“你不是可以攻击监管者的吗?要不你去试试能不能救下艾米丽?我继续去破译,反正你不想破译。”


“好呀!”薛洋无聊地快长乌鸦了——他不想破译。...


当魔道遇上第五【五】(ooc,私设一大堆,cp有很多)

另一边,两位道长和忘羡夫夫在前往金陵台的路上。


走着走着,晓星尘好似想起了什么,揪住魏无羡的衣服。在三人的注视下,晓星尘自觉失态才放开手。晓星尘脸上浮现两朵红云,尴尬的问道:“呃......我能问下你们为什么想找到薛洋吗?”


“哦,这个啊~小师叔,你放心好了。我们想找到...

妈耶!!!(占tag致歉)

五十粉了!!感谢大家【鞠躬】

我先去楼下跑两三圈~

明天二更!!!

好了,五十粉的福利有两个,在11月17日之内放出

福利一:

弹刺的车车(别问我为什么是弹刺的,我爱太阳刺客)

咳咳,可能不会写的很好、

福利二:

点梗~cp见tag~

什么梗都可以哦,车车也是

抽四个幸运鹅~

分别是:2,4,6,8楼~(快评论吧~)

这个是长期的~到八楼为止~

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当魔道遇上第五【四】(ooc,私设一大堆,cp有很多)

接上文:


大家都笑起来了。


这次轮到杰克一脸黑线:


“什么嘛,我还是很帅的啊。你说是不是啊,小先生?”


“额.....其实......其实........对.....”奈布在杰克的注视下,还是不忍说出实话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......”...

码文中......大概明天会二更或三更

哈切,困,大家也要早点睡啊

当魔道遇上第五——万圣节小番外~

  • _(:з」∠)_ ooc,有错字一定要告诉我啊~

  • 真·小学生笔文

  • 迟到的万圣节番外~


万圣节到了!


庄园里也换上了装饰,到处都是南瓜灯、鬼脸。充满了万圣节的气息!


杰克走在小路上,郁闷地看着这些南瓜——他不喜欢吃南瓜。


这边的换衣室里,奈布和薛洋正在换衣服,一边换,一边商量着事情:“哎,要不我们这样......这样......”“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”“不会的~”“那行吧”


不一会儿,一只萌萌哒的小鬼魂-奈布和一只邪气的小吸血鬼-薛洋从更衣室走了出来。


“先去艾米丽那边吧~”


“ojbk”


他们悄咪咪地跑到艾米丽门前...

今天,是11月1号

在此,我就祝张起灵生日快乐呀

2018,我在广东,面朝雨村,心系长白。祝吾王起灵生月快乐

吾王起灵归来日,尔等俯首称臣时

稻米们,2025,不见不散~

稻米们,3015.8.17,要记得一起起尸去赴约~


当魔道遇上第五——“恶人”档案

  • 呀哈哈~洋洋的档案出来啦~


特点:


断臂:因为只剩下一只手的缘故,解码速度降低。


熟能生巧:因有多年使用“降灾”的经验,使他一只手也能灵活运用。(眩晕监管者3秒,冷却时间120秒,不可替换)


逃跑:以前多年的流浪生活,使他明白“打不过就跑”(行走速度增加)


恶人:对队友无怜悯之心,解救队友速度变慢。(感谢 @戏子浅唱暮离殇 的建议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热度: 28 评论: 5

这里是学生党一枚,只能在放假上网~
所以只能在放假的时候更新啦~
文写的烂,不喜欢请别看~
吃的cp有很多,都是bl,不萌怎么bg~
请多多指教啦~